衢州拼团购房148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华都·天元府值得买吗?户型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1-07-15 16:17:49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1911次浏览


虽然衢州的发展放眼整个浙江一直算不上快,但是毫无疑问衢州丰富的生态和居住属性绝对是浙江最好的。如果要考虑在衢州买新房的话,华都·天元府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华都·天元府

华都·天元府是华都集团落足衢州的第四个项目,后者是26年丰富开发经验的老牌开发商。项目坐落于衢化路与沙金大道交汇处,项目占地面积为42885㎡,总建筑面积为124055㎡,容积率为2.0,绿化率30%,规划17幢7-11层的小高层共计700户。

华都·天元府

项目所处板块发展潜力充分,高铁站、万达广场、城南小学(在建)等日益完善的高品质配套,可以满足多数日常需求。内部导入国际尖端的装配式预制技术,以更坚实可靠的工艺品质,筑造时尚尊贵的全新洋房大境。环绕式中轴对称景观布局、超万方美学园林,让每栋洋房均被花园绿意围拥。

下面进入项目户型,天元府的户型款式比较多,整体在94-139平之间,适合一般刚需和轻度改善,简单看两款。

97平户型

这一款是97平的3室户型,位于楼栋中户,户型结构方正,南北通透。餐客一体化设计,紧邻南向阳台打造出开阔的活动空间。南北双阳台,拓展居家空间,提高户型使用率。U型厨房设计带来高效烹饪体验。整个户型全明布局,没有暗室,对于一般的家庭而言是完全够用了。

118平户型

第二款是118平的4居室户型,户型结构相对要规整很多,也更像常规设计。和上面那款相似的还是双阳台设计和南北通透布局。入户是一截玄关,然后便是开阔两厅,四间卧室呈四叶草分布,U型厨房更宽阔,双卫设计使用便捷,这款户型更适合大家庭一同居住。

目前华都·天元府已经全部交付,洋房和住宅均有现房在售,单价仅有12000元/平上下,欢迎品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花园街道衢化路906号(衢化路与沙金大道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872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