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拼团购房202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天阳融信·澜岸铭邸项目怎么样?有何优势?

发布时间: 2021-07-15 14:49:49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1727次浏览


衢州是一座不断发展的城市,新房项目众多,有不少购房者看中了天阳融信·澜岸铭邸,但又还在由于中。所以下面就简单介绍一下这个城南品质楼盘,以确保您能拿下主意。

天阳融信·澜岸铭邸

天阳融信·澜岸铭邸,由近20载天阳地产与20强融信地产联手打造,项目位于顺风西路与启航路交叉口,居于万达广场繁华商圈,内部规划有11栋小高层住宅,容积率仅有1.7,绿化率达30%,共计539户。户型包括建筑面积约96㎡三房两厅和建筑面积约117㎡的四房两厅两款,一梯两户,全明布局。

但想必上面这一点是完全不足以让人心动的,接着就说一说天阳融信·澜岸铭邸的优势。

1、繁荣配套。天阳融信·澜岸铭邸落址于浙西大道与荷花中路两大城市主轴之上,优享城南繁华圈。周边超12万㎡商业格局、市民健身公园、健康主题公园、城南小学、城南中学(规划中)等城市资源荟萃,更近邻高铁枢纽。现在已可尽享繁华,未来发展空间无限。

天阳融信·澜岸铭邸

2、完美户型。天阳融信·澜岸铭邸,研筑建面约96-115㎡杭派精工华宅,以大师级手笔打造进退有度、南北通透的精致户型。96㎡户型格局方正,以人性化细节设计与精雕细琢的空间营造,呈现远超同类产品性价比:U型朗阔厨房、近25㎡餐客双厅一体、约6.6米南向大阳台,约23㎡套间主卧、朝南三开间。空间开阔采光充分,适合任何家庭居住。

96平户型

3、舒适园林规划。天阳融信·澜岸铭邸营造的开阔阳光大草坪,与立体常绿乔木交相辉映,承载出悠然生活的美好意境,让四时绿意常驻,生活与自然更显亲密无间。在繁华緑意中还设置有幽静室外会客厅,闲时与家人在第二会客厅里赏景、畅聊幸福点滴,自然为伴,回归本真。

4、实力房企。天阳和融信两者皆是经验丰富的老牌房企,多年以来项目无数,品质不用担忧。物业由天阳期限天阳物业负责,品牌房企的服务质量不用多说,定能让所有业主感受回家的快乐。

天阳融信·澜岸铭邸就简单聊到这里,目前项目在售中,单价14600元/平上下,预计将于明年8月交付,欢迎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600元/㎡

楼盘地址: 顺风西路与启航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07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