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拼团购房116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天阳联利·文澜邸开盘去化率超8成,热销背后的原因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21-07-15 16:13: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406次浏览


作为天阳与联利巨擘联袂的衢州首秀,天阳联利·文澜邸自面世之初,便收获了一大批追求品质人居的衢江人民持续关注,热势绽放的天阳联利·文澜邸早已成为市场的当红主角!

0901406661752.jpg

天阳联利·文澜邸开盘当日就去化八成,实力上演“现象级”热销盛况,掀起置业狂潮。

在目前低迷的地产市场情况下,天阳联利·文澜邸不负期待,当红不让!于衢州来说,可谓是标杆项目了。在衢州这个城市,什么样的作品,方能代言天阳地产与联利集团的城市使命?

热销基因一:优质地段

天阳联利·文澜邸近邻衢州主城交通圈;十里运动长廊,市民公园,诗意生活向氧而居;衢江区实验小学、衢江区实验幼儿园书香环绕;更坐享东方广场、衢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等醇熟配套,得天独厚的生活环境,为城市菁英献上繁华万象。

热销基因二:杭派精工

天阳联利·文澜邸的住宅产品部分,沿袭天阳的杭派精工品质、产品理念与设计风格,给未来生活的每一天,注入稳稳地幸福。天邸系将低调奢华与休闲化生活哲学达成高度统一,以匹配每座城市的优雅风范。

热销基因三:公园大境

天阳联利·文澜邸以“高级灰”色调,极简线条、大面积玻璃以及舒展的金属线条,打造国际主流时尚的建筑立面。园区设计上,不仅以层层递进的礼序空间、对称式布局超大内部花园,更内设高尔夫体验区,让置业者畅享高端社区度假体验,坐拥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衢州“世外桃源”。热销基因四:南向双阳台天阳联利·文澜邸

建面约95m全能三房,方正户型,轻松实现衢江核芯“一步到位”,奢雅主卧套房,自带走入式衣帽间及独立卫生间,双阳台不仅满足生活的实际需求与品质追求,也是现代向往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是幸福生活的双倍获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500元/㎡

楼盘地址: 通浦路以东,茶苑路以西,求知路与信安中路之间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00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规划12幢现代高层建筑,建筑面积约95-116方m。以层层递进的礼序空间、对称式布局、近万平方米超大内部花园,为衢州各界人士提供高端人居生活。


责任编辑: dingshasha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