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拼团购房84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众安德信·云之宸里项目怎么样?值得关注吗?

发布时间: 2021-07-08 17:45:53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4440次浏览


众安德信·云之宸里这个项目说起来不少衢州人都没了解过,这也是相当正常的,众安德信·云之宸里的土地今年才出让,作为一个规划中的全新项目难免有些低调,下面就简单介绍一下,保管这个项目值得花精力关注。

这块地是今年才放出来的,2021年3月25日,火车站片区荷花西路西侧平安西路南侧储备土地成功出让,被众安拿下。限定销售价格不高于15500元/㎡、备案最高价不高于16000元/㎡,这个大概已经到了衢州房价的最高一档。虽然拿地时间比较晚,但考虑到现在开发商动作都非常快,大抵今年以内就能看到众安德信·云之宸里面世了。

众安德信·云之宸里

然后便是项目规划,虽然是众安拿地,但是项目是由众安和德信携手开发,前者是百强房企初入衢州,势必要做好牌面,后者是杭派老手,深耕衢州多年,两者联手云之宸里定是衢州下一代人居标范。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72774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162930平方米,项目总户数842户,规划3栋8-9层及12栋11层的小高层,还配建12班幼儿园及生鲜超市等。规划容积率1.46,绿化率30.01%。只不过建筑规划和园林规划目前还没有太多的消息。基本来看是相当不错的,住户不多低密高绿,生活品质高,内部规划到此为止。

1744333974756.jpg

最后便是区位了,城市发展不总是局限在某一个区域,衢州也是一样。衢州老城已经稍有狭隘,城市格局也从单一中心古城,向传统主城、主城南区、西区新城三大主要版图延展。云之宸里所处的城南板块,一方面留存着衢州人熟悉的人文环境和生活氛围感,一方面又在各项利好政策和磅礴规划下迭变升级,成熟的宜居板块已然形成。

除了板块发展优势以外,云之宸里还有着独特的生态优势。云之宸里择址滨河之畔,紧邻市民健身公园、健康主题公园等景观,绿意公园、一线滨水便是下一代衢州璀璨的生活底色。

目前众安德信·云之宸里尚未开盘,但是有意向的购房者可以适当关注一下,发展板块加生态配套再加舒适内部规划,上市必然引起一番热潮,到时候再看可能就晚了。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荷花西区与平安西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24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