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拼团购房131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衢州云栖珑庭可以买吗?有何优势?

发布时间: 2021-07-08 17:31:45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1246次浏览


衢州一直以来都是一座偏向于生态的城市,对比快节奏的杭州,在衢州生活可谓是异常的舒适。而开化县则是衢州自然风光的点睛之笔,天阳继望潮府、文澜邸、澜岸铭邸三座作品后也以一脉杭派精工品质著作——云栖珑庭,启幕了开化人居新篇章。

云栖珑庭总用地面积约6.66万方,总建筑面积约17.8万方,容积率1.8,绿化率28.1%,沿袭天阳地产天逸系精工,规划8幢20层的小高层、5幢6- 11层的洋房,以及25 幢排屋及1幢3层商业配套建筑。

云栖珑庭

项目优势

1、独特区位,项目位于开化县岙滩CBD新区,南近古溪路、东靠在建的永吉路,坐拥凤凰山麓与芹江自然大境,地脉臻贵。伴随开化南向发展,岙滩新区里“5A级县城精品园”工程、生态旅游产业园等一系列城市建设高能启动,区位发展的大势就此展开。

2、丰富配套。在云栖珑庭1.5公里内人民医院、金佰汇广场、凤凰广场(在建)、国际大酒店、行政中心、规划幼儿园、九年制学校等资源环伺融汇,繁华与自然交响,一座城市的美好想象,都可以在此发生。

3、景致内部规划。建筑立面采用大面积玻璃幕墙和金属型材铺陈,以现代风格的建筑形体傲立于凤凰山麓,依循法式中轴对称手法,擘画开化的山地湖景园林,外拥凤凰山景,俯瞰芹江盛景,以珍罕“现代美学作品”,铸造千年开化时代人物的名贵私产。

4、多样户型。建筑面积约85-128㎡瞰江华宅|建筑面积约130㎡花园洋房|建筑面积约168-193㎡藏山院墅|建筑面积约178㎡山水合院等多款物业和户型任君选择,满足任何购房群体的需求。

5、实力房企。作为杭派精工美学的代言者之一,天阳以产品立身,将杭派的城市基因融入精工产品之中,不断提升设计理念,在建筑美学、户型空间、景观艺境等每一个点上都潜心打磨,曾连续三年荣膺中国房地产住宅开发专业领先品牌价值TOP10,实力可见。

云栖珑庭

最后还是要预告一下开盘情况,去年12月,云栖珑庭单日到访超1000组客户,13秒劲销约6.2亿。目前三期已经开盘有一段时间了,如果有抢新需求的可以关注四期项目,并留意楼盘动向。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