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拼团购房122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江山贝林星月湾项目怎么样?房价是多少?

发布时间: 2021-07-06 17:53:56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1277次浏览


江山市占据三省交汇地块,一直以来都有着不错的发展实力,如今站在高铁江山站的台阶上,江山早已成为一座最现代化的城市。而要说江山哪里最有潜力,绝对是城北无疑,肩负江山城市升级重任的城北早已是一块置业热土。

江山贝林星月湾

城北新房项目众多,想必不少人已经有关注贝林星月湾很久了,下面还是简单看看这个项目。

江山贝林星月湾项目位于文教路与凝秀北路交叉口北侧,由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本土实力房企贝林集团倾力打造。贝林想必也有不少人了解过,本地开发过很多的新房项目,品质还是看得见的。项目占地面积45832平,规划有住宅楼21栋,总建筑面积61873平,总计是570户,容积率仅有1.35,绿化30%,从基本数据来看各个方面都是相当不错的。

江山贝林星月湾

同时贝林·星月湾的配套也独具优势,首先是交通,凝秀北路、鹿溪北路作为江山城市骨架上最开阔的两条主干道,无缝连接,江山贝林·星月湾凭此两条大道,南北城区弹指即达。此外杭衢高铁建衢段通车,衢州也和绍兴、湖州等城市一样并入杭州都市圈,由江山站直达杭州东时间大幅削减,多城变换极其便捷。

除了交通以外其他的配套同样也独具优势,贝林星月湾临近华达城大都荟,15万方东方购物中心,仅一街之隔就可以感受繁华综合体配套。除了商业,项目所处的凝秀被路段属于江山文教区核心位置,教育资源同样十分丰富,还有项目自带的幼儿园。医疗资源有江山市人民医院、江山贝林医院、江山市中医院等,高端医疗可为周边业主保驾护航。此外还有种种配套优质配套坐落周边,板块发展速度直观可见。

江山贝林星月湾

最后便是星月湾独特的地理优势,绵延的丰足溪湿地公园呈L型将项目拥入怀中,繁华市区邻水而居,可享一方湾居雅境。一面城市繁华,一面邻水湾居,在现代都市里还有比这更完美的吗?

目前江山贝林·星月湾已经进入了清盘阶段,如果有需求可要抓紧时间了,目前均价16800元/平上下。另外项目现在已经交付了,欢迎咨询实地查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800元/㎡

楼盘地址: 文教路与凝秀北路交叉口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99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