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拼团购房250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望潮府首开售罄红动衢城 约108-130平新品洋房载誉加推

发布时间: 2019-10-31 13:58:53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6003次浏览


遇见便已倾心,懂得便知美好,时代演进下的人居匠品,望潮府建筑面积约97㎡融创低密洋房,首开即罄劲销全城,诠释城市人居风采!

2019年10月27日上午,融创敬献衢州的匠心之作——望潮府在全城瞩目中盛大揭幕,首开建面约97㎡的低密洋房盛绽衢州,百余组客户汇聚于此,共同参与了这场首开即罄的城市“盛宴”。

还未正式开盘,项目中心已经呈人潮涌动之势,到场的意向客户早已迫不及待。作为衢州楼市的热力红盘,望潮府不负衢城厚爱,开盘即呈一房难求之势,推售的低密洋房分秒递减,片刻间已获售罄的佳绩,热烈响应和超高关注度背后所呈现的红盘效应让在场众人连连赞叹。

作为融创实力匠造的人居精品,望潮府首开即成为衢州沸点,人气高涨的开盘现场和首开售罄的优异成绩完美印证了融创强大的客户号召力和凝聚力。面对客户的积极与踊跃,即使融创预先做了周全的人员安排,依然抵挡不住现场让人应接不暇的火爆态势,当这股全城争购的热潮席卷而来,融创只能数次增派人手以保障优质的服务。

能够获得市场的广泛认可和青睐并非偶然,人气高涨的背后,是大众对融创品质的绝对信赖。自2003年成立起,融创已度过16载光阴,怀着“至臻,致远”的品牌理念,深耕北京、华北、上海、东南等八大区域的96座城市,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实现中国家庭的美好生活祈愿。

此次开卷衢州,融创秉持着营造城市人居美好的初心,择址衢州城市新中心——西区版块,吸纳城市央心的强大势能,拥揽商业、教育、医疗等多重城市资源,以融创高端产品序列中的“城市府系”实现未来人居的美好理想。

礼献时代,焕新美好

吸引一众购买者争先抢购的原因,不仅是融创创见性的择址眼光,更是其在建筑细节的匠心琢磨。承袭了“城市府系”基因的望潮府,从建筑立面到园区规划,皆展示了融创对品质的完美把控。经典高级灰、大面积玻璃、大阳台......融创将人居建筑的经典元素完美融入产品,同时引入了归心社区,为衢州敬呈一份“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融创式美好。

时光臻藏,拥揽生活美好,融创以望潮府惊艳衢州,收获开盘即罄的热销佳绩的同时,更收获无数衢城人民的钟爱。此次首开的完美收官,只是融创深耕衢州的第一步,未来,融创将继续秉持初心而行,不断精研建筑,为城市人居焕新更多生活的想象,用匠心品质来回报衢城人民的厚爱,礼献一城美好。

同轨美好 未来可期

望潮府 首开完美售罄

荣耀全城 一席难得

一线衢江,建筑面积约108-130 m²新品低密洋房载誉加推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