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拼团购房148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南通落户零门槛 但对楼市影响极其有限

发布时间: 2019-10-31 10:41:52

来源: 亿翰智库

分类: 房贷政策

3727次浏览


近段时间,多个城市落户政策放开,有的甚至零门槛落户,对此不少人认为这是变相的放松楼市购房资格,因为落户买房就没有限制了。

事件:2019年10月30日,中共南通市委 南通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实施高层次双创人才倍增计划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等文件的通知。

根据此次发布的文件,主要内容包括两方面:一方面,实施高层次创业领军人才倍增计划和高水平企业创新人才倍增计划。大力引进培养以带技术、带项目、带资金为特征,来通创新创业的国家千人计划、万人计划、省双创团队、双创人才等高层次创业领军人才。鼓励本市工业企业大力引进掌握工程关键技术的高水平创新型、实用型人才和各类高技能人才。另一方面,放开落户条件。人才落户“零门槛”,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将户口迁入我市城镇地区的,取消住房、就业等条件限制,可先落户后就业。

亿翰智库认为:

南通作为江苏省重点城市之一,零门槛即的标准相较南京(楼盘)、苏州(楼盘)等城市在人才落户政策方面更加宽松。并且在公共服务和经济发展水平相近的情况下,南通在人才引进上具有一定的吸引力。

不过,政府对待楼市的态度已经非常明确,保持以稳为主,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认为人才引进政策的放开对当地楼市的影响十分有限。就南通而言,近两年发展速度迅猛,2018年GDP总量达到8427亿元,在江苏省2018年各市GDP中排名第四。对此我们认为,在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部署过程中,南通拥有地域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并正处城市发展的黄金期,对于劳动力的需求也在提升,尤其注重高端人才的引进,推动城市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和区域的协同发展,并形成以人带产,促进产业建设和发展。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