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拼团购房203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广西重大体育赛事初显成效

发布时间: 2017-02-04 16:07:46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14次浏览


广西体育局积极推动全民健身和健康广西战略实施,与阿里体育、万达体育、西班牙皇家足球协会、国际排联等合作,丰富体育赛事供给。2017年2月,广西体育局将与万达体育公司共同举办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

广西重大体育赛事成效初步显现。

一是体育赛事数量有史以来最多。2016年全区将举(承)办300项省级以上体育赛事(去年145项),其中国际级体育赛事55项,国家级体育赛事59项,省级体育赛事186项。

二是重大赛事取得大突破。争取了与万达体育公司共同举办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该比赛将于2017年2月底举办,每年举办一次,世界最顶级的18支职业自行车队将在广西举行6天的比赛,赛程超过1000公里,该赛事与环法、环意等国际知名赛事并列为国际自行车最高级别赛事,是世界顶级、亚洲唯一的男子自行车世界巡回赛。此外,还将与万达体育公司和柳州市共同举办世界铁人三项比赛,争取了国际排联在钦州举办沙滩排球世界巡回赛,这两项比赛也是每年举办一次,是目前国内举办的该项目最高级别赛事。

三是开放合作初见成效。广西体育局在鸟巢与阿里体育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双方将在赛事引进、场馆运营、体育云平台、体育大数据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广西体育局与西班牙皇家足球协会、北京合力万盛体育有限公司签署协议,西班牙皇家足球协会足球学校中国分校和荷甲海牙青训中心正式落户广西,将引进西班牙和荷兰成熟的足球训练体系和高水平教练,推动我区足球改革发展。

今年以来,广西体育局专门成立重大体育赛事协调推进办公室,争取了国际、国内114项重大体育赛事落户广西。注重激发社会、地方等大赛的积极性,今年承办的300项体育赛事中,有70项是由协会承办,15项是由企业来承办,还有25项体育赛事向社会公开招募承办单位。

责任编辑: liwe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