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拼团购房231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杭州:秋石高架解放东路上匝道1月6日开通

发布时间: 2016-12-30 16:01:15

来源: 每日商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38次浏览


这段时间,由于一些工程改造进程,杭州道路通行调整也较为频繁。为方便大家出行,我们也整理了一些新的交通情况。

一个好消息是,经历了3个多月的建设,从1月6日起,秋石高架路解放东路上匝道将开通。解放东路北向南上匝道,北起秋涛路杭海路口,南至秋涛路解放东路口,全长192米。

秋石快速路自2014年通车后,对于杭城南北交通起到了巨大的改善作用。但此前受综合因素影响,在交通最为繁忙的秋涛北路至秋涛路沿线地面道路,北向南只有艮秋立交、姚江路两处上桥口,相隔达6公里以上。

而解放东路上匝道开通后,不仅让秋石高架北向南方向多了一个上匝道,更能起到缓解该段地面道路交通的功用。

另外,草庄路(同协路—明石路)、桥头弄(浜河路—备塘路)、铜鼓路(望江东路—银鼓路)、银鼓路(姚江路—候潮路、甬江路—望江东路)、闻潮路(钱江路—铜鼓路)等5条道路,也已正式开通。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