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拼团购房71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衢州:“伪装家人”诈骗案多发 心急妈妈中了套

发布时间: 2016-12-26 15:49:21

来源: 衢州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200次浏览


“昨天接到‘儿子’的电话,说被打了,让我赶紧汇钱……”昨天,衢州市民方女士哭笑不得地说,“我儿子才13个月啊。”

和她一样,近期,许多市民接到了“儿子”的求救电话,多数人笑笑也就过了,但真有市民中了招。

“那天上午,电话响了,显示的是儿子的号码,电话那头的声音也和我儿子很像。”市民赵女士说,她的儿子在外地上大学。

电话那头,“儿子”哭喊着让赵女士快来救自己,说自己被三五个人打得不能动了。赵女士和丈夫两人越听越急,让儿子赶紧报警,谁知电话那头传来了另外一人的声音: “你敢报案我就杀了你儿子,反正我已经杀过一个人了,你如果报警就等着白发人送黑发人吧!”赵女士和丈夫更加慌了神。“绑匪”又威胁道:“不想让你们‘儿子’死,就汇五万块钱到我的账户,收到钱后就放人。”

“绑匪”还要求赵女士,到了银行,如果被工作人员问汇钱缘由,就说是汇给亲戚。

焦急的赵女士根本没有多想,就赶到银行汇了5万元。在“绑匪”的要求下,赵女士和他一直保持通话,直到汇款后回家。

“我回到家的时候,丈夫刚好接到儿子打来的电话,我们这才知道被骗了!”当天下午,赵女士来到衢州市公安局柯山分局花园派出所报案。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近期已接到多起群众报警称接到伪装成家人的诈骗电话了。”花园派出所民警提醒市民:如接到类似电话,先别慌,保持冷静,不要轻信对方的说辞,并尽快确认家人是否安全,也不要盲目按照对方的要求去做,如发现问题立即拨打110电话报警。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