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拼团购房168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北京供地开闸 “7090”成土地市场供应主力

发布时间: 2016-12-08 15:53:01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行业动态

94次浏览


可以看到,“限房价、竞地价”依然没有挡住房地产开发企业的热情。“海淀北部地区整体开发”永丰产业基地18号地块和19号地块入市,受到数十家企业追捧。这两宗地是北京土地市场“限房价、竞地价”新政后的首次开拍。而17日上午的两宗地块也一样吸引着开发商们的热情。

根据北京市国土局相关信息,11月28日还有两宗地块即将入市。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从近期土地市场可以看到,多数地块户型受到“7090”政策约束。可以预见未来一段时间,未来新入市地块大户型潜在供应偏少。对于中高端改善型客群来说,购买大户型产品,主要依靠区域原有的新老高端项目。

“7090”成土地市场供应主力

11月16日、17日连续两天,北京市国土局又吸引了诸多品牌开发商的关注。不过,现在来拿地的开发商代表心里多有忐忑。

可以看到,从北京土地出让前多次设置规范,限销售价格+限户型面积+限二手房销售时间+限持有面积。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认为,新的拍地方式也对房企经营要求将越来越高,从过去的销售思维将转变成为经营思维。

一位开发商坦言,面对北京收紧的土地政策,对开发商成本利润的核算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面对未来几年的房地产市场,利润空间有限,户型类型受到“7090政策”影响也以刚需产品为主,未来内城区域的大户型产品会越来越少。商品房高端化仍然存在,但是受到户型面积影响,大面积的豪宅将越来越少,这样有利于房价稳定。短时间内北京市场新房供应仍以一些老牌高端项目为主。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目前在北京土地储备资源较为丰富的企业,以北京金隅、北京城建、天恒这样老牌国资企业为主,近些年新晋北京市场的“地主”包括中骏、懋源、阳光城等企业。

对此,记者采访了懋源地产相关负责人获悉,懋源目前仍有夏家胡同地块的懋源·璟岳、孙河的懋源·璟玺两宗地块尚未入市,近年来懋源深耕北京市场,未来有优质的地块仍会积极储备。

“控地价、限房价”对产品力提出更高要求

面对北京土地市场的局面,想在北京持续发展,能够继续获取房地产开发的必备要素——土地,仍是开发商们梦寐以求的。

业内人士认为,“控地价、限房价”的政策对之后新拿地块入市的产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2015年到2016年,北京豪宅市场快速迭代升级,当下总价几千万的高端产品并不少见,产品力也有大步提升。即使房价有所限制,购房者对住房的生活品质要求不会降低。这就考验了开发商打造产品及后续的服务能力,既要控制成本,又要提高产品力。

其实,对于想深耕北京市场的开发商来说,如何做好服务,已经成为今年业内主流话题。有些开发商甚至不惜重金,在客户服务上下功夫,为的就是能够得到更好的口碑,形成强大的品牌优势。

据记者了解到,懋源地产近年来积极构建客户服务体系。今年在业内率先出“养房概念”并实际推行了“养房计划”,同时也提出了“荟生活”服务体系,建立了懋源会为业主搭建便捷的生活服务平台,提供切实的生活服务,获得了业主的认可。

懋源·钓云台“云院”样板间近期正式对外开放。新的样板间室内设计华丽与内敛并举,合理的空间布局,家居装饰精心设计,使整个居室舒适、温馨。

据介绍,本次开放的“云院”产品分为首层及花园层。首层满足多元居住体验,花园层的配置涵盖红酒窖、雪茄吧、豪华餐厅,西厨、百米户外庭院等多元娱乐的空间,兼具城市别墅属性,以审美视角和设计品味,诠释对于空间和生活的理解,打造一种舒适的城市墅式居住体验。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