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拼团购房59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北京高端住宅销售量保持强劲增势

发布时间: 2016-07-18 10:25:52

来源:

分类: 国内动态

250次浏览


中新社北京7月15日电 (小编 闫晓虹)延续2016年第一季度的走势,迄今北京高端住宅销售量仍保持强势。同时,北京酒店业绩稳健上升。

仲量联行15日发布的《2016年第二季度北京房地产市场报告》显示,第二季度北京住宅市场成交量强劲。售出的豪华公寓环比增长46%,高端别墅销量环比增长106%。

第二季度,北京高端酒店市场实现出租率和平均房价双增长。

报告说,北京高端酒店市场自2013年来受到较大冲击,特别表现在平均房价3年以来持续下跌。但从今年年初开始,其平均房价首度反弹,并在二季度持续走高。

报告分析,这与近年来酒店市场化运营转型和北京第三产业,特别是金融、创新科技和信息技术产业的强势发展密不可分。同时,旅游业正从一般型产业过渡到支柱型产业,游客出行目的也从观光游逐渐转化为休闲游,对住宿体验的要求日益递增,对价格敏感度有所下降,这些均利好于酒店平均房价上升,促进业绩回暖。

报告预计,2016年北京高端酒店业绩将呈现持续走高的态势。(完)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