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拼团购房70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衢州地产已经进入竞争将更激烈的后房交会时代!

发布时间: 2014-05-28 10:23: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129次浏览


为期3天的房交会终于落下帷幕,难说圆满。很显然本次房交会的人气不足,购房者和开发商都在观望——开发商观望在于大多在作形象展示,真正销售的少;而购房者观望在于随便看看问问的多,真正下单签合同的少。虽然有个别展位依然看上去很是热闹,比如志城·公园3号,通力·紫园。

本次房交会人气不足,当然有房产新政的原因,央五条的发布及衢州限购松绑的传闻看起来已经有了一些调控的作用。某种程度上说,在缺少人气、缺少热度的本次房交会说更多的是业界及媒体在自娱自乐。一个不争的事实是衢州地产已经进入竞争将更激烈的后房交会时代。

房交会那么多的形象展示的楼盘将先后进入销售期,正在销售期内的项目势必也不会放过销售的机会,不知道“手中有粮心中不慌”的开发商还能将房价坚挺多久?但无论怎样,笔者还是主张:后房交会时代开发商更需苦炼内功,而不仅仅是价格竞争。

房地产市场在经历了价格、质量、服务等各方面的较量之后,将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即品牌竞争的阶段。消费者在选择房地产产品时,在注重房子的产品功能的同时,也更加注重房地产的附加价值。这就客观上需要开发商们苦炼内功,完善并提升项目产品及企业品牌让社会公众通过对房地产组织及其产品和服务的品质和价值认知产生的内心感受。这是后春交会时代开发商需要仔细思考的。

在后房交会时代,那些花样繁多让人眼花缭乱的概念可以少些,须回到企业文化本身的修炼及项目产品的打磨上,实现粗放型到精细型的转变。比如更关注人性细节,比如让建筑立面更赏心悦目,比如让、人建筑和环境更和谐共生,还比如可以让景观有主题,视野更开阔,可以让朝向、通风、采光更好等等。不要忘记:价格竞争始终只是低层次竞争,只有回到产品竞争及品牌竞争上,方是上上之策,也才能在后房交会时代立于不败之地。

责任编辑: zx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