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拼团购房248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永易美丽东城 缩短您与城市的距离

发布时间: 2014-03-03 15:42: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949次浏览


永易美丽东城是浙江永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蓄积5年房地产开发经验,于2011年倾力打造的高品质生活社区。项目位居衢江生活核心区,南临航民路,连接航民小区别墅群,东沿梅林路,紧邻衢江区第一小学,是衢江区生活居住的黄金地块。

推荐物业:90-425平方米的户型房

适合人群:刚需者及改善置业者

推荐理由:

哪里的房子性价比高?刚需置业者心里或多或少存在疑惑,并渴望寻找到高性价比住宅。衢报购房俱乐部为刚需购房者特别推荐衢江新城的住宅项目。衢江新城作为衢州另一翼,和西区有着同样重要的发展地位,随着快速通道的建设,不仅缩短与主城区的实际距离,也缩短了人们的心理距离。对于置业者来说,这里的住宅拥有绝对的价格优势。

位于衢江新城的永易·美丽东城,总用地面积100亩,总建筑面积约18.7万平方米,容积率2.0,绿化率30%,共建设15幢楼房。美丽东城几乎能满足刚需对配套、、品质等方面的兼顾考虑,衢报购房俱乐部认为置业者可以考虑美丽东城。

对于刚需置业者来说,周边的配套是影响置业的重要因素。城东最优质的小学——衢江区第一小学与美丽东城仅一墙之隔;城东最优美的江景——衢江距美丽东城举步可至;城东最大的菜场——沈家菜场距离美丽东城仅100米……这些都为美丽东城加了不少分。

选择潜力区域,看重的就是区域今后的发展,美丽东城周边除了已经能看到的配套外,在未来的三至五年时间里,一个更大的教育、医疗、商业等配套蓝图已经在美丽东城的四周铺展辐射开来——以“建设三所学校,小学、初中、高中各100个班级”为主体的衢江区教育“300工程”已经启动;衢江人民医院异地扩建工程已基本建成,2013年底将建成使用;沿衢江、乌溪江沿岸的江滨公园已在规划建设中;市区快速通道建成通车后,衢江新城距主城n>

美丽东城小区的品质也是经过开发商的精心雕琢。小区内建造共约3万平方米的绿化景观带,采用一纵一横的轴线布置,拥有一个尊贵入口公园,一个中央泳池公园,一个精致庭院公园,各栋建筑之间拥有40M-70M不等的超宽间距,最大限度提高居住视线的景观范围;采用全程人车分流,入口公园位置建造服务于全体住户的会所,会所内设有阳光泳池、健身房、茶吧、露天咖啡吧等休闲娱乐设施。另外,一些智能安防系统也运用小区,尽可能为业主定制便捷舒适的生活品位。

据悉,目前小区有90平方米、120平方米-140平方米、255平方米-425平方米户型的多种选择,满足不同居住需求的购房者。

 

责任编辑: zxf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